首页 手机 > 正文

变焦允许您在通话过程中固定和聚焦多个视频

根据新的报告,Zoom应用程序现在已经启用了一些新的辅助功能,现在你可以在一次视频通话中修复或聚焦多个视频。

增加了一些辅助功能,使其更加有效。这将有助于聋人、聋人或视力受损者。

正如Mashable所发现的,新的Zoom应用程序增加了固定多个视频的功能。请注意,到目前为止,只允许修复单个视频。

现在,这将使有听力障碍的人能够将手语翻译视频固定在一边,并继续视频会议。

但是请注意,一次视频通话只能有9个人修复多个视频。所以大组会议还是没有太大的灵活性。

此外,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方便在屏幕上的任何位置放置固定视频。值得注意的是,视频的主持人还可以突出比其他视频更重要的视频。

然而,现在你可以在Zoom应用程序上聚焦多个视频。因此,您将关注其他最重要的视频。这也被限制为最多九个视频。

缩放应用程序的可访问性还允许您更改标题文本的大小。

Zoom应用程序上当前的图库视图也将得到改进。现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方便重新排列视频。

显然,你现在可以在会议期间改变视频的位置,而不是固定的顺序。这也将允许丝带将重要视频保持在所需的显著位置。

有趣的是,自8月31日起,这些缩放应用程序的所有辅助功能都可以在应用程序上使用。缩放应用还改进了键盘快捷键和屏幕阅读界面。

此外,这些更改将使视障人士更容易浏览控件。针对视障人士的“缩放”应用程序还有另一项改进。

应用的字幕功能有所调整。基本上,现在用户将能够调整字幕文本的大小。但是,缩放应用程序仍然缺少实时字幕功能。

虽然有手动输入字幕的选项,或者使用第三方服务(比如Otter.ai)通过新API自动转录。

总而言之,这些新的缩放应用程序辅助功能将为有听力或视觉障碍的人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此更新已经包含所有功能。您可以立即查看Zoom应用程序上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