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重新设计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与其更多服务相关联

微软正在继续寻求用完全内部化的产品取代Wunderlist。这家软件制造商推出了一款针对桌面和移动设备的重新设计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外观,更重要的是,它与微软服务的集成更加紧密。您可以标记来自基于Microsoft的电子邮件帐户的邮件,将它们发送到专用任务列表,或者查看“分配给我”列表,该列表从共享列表和Microsoft Scheduler中提取任务。Android上的微软启动器需要集成。多亏了Alexa-Cortana分频器,你可以添加在Echo扬声器和其他Alexa驱动的设备上创建的任务。

同时视觉刷新更加丰富多彩,包含更多个性化选项,比如每个列表的自定义背景。微软甚至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提供了柏林电视塔的背景,为Wunderlist用户提供了一种不那么微妙的抓握感。现在你还可以在Android、Mac和Windows应用中找到看似不可避免的黑暗模式选项,iOS也将很快加入这一功能(可能会和iOS 13、iPadOS一起加入)。

微软还承诺在每个平台上更好地同步和共享您的列表,包括Android、iOS、Mac、Windows和互联网。Android和Windows用户也可以选择在个人和工作列表之间切换,以改变他们离开办公室时的优先级。您还可以期待多因素身份认证来防止有人劫持您的议程。

重新设计现已推出。不确定这些功能是否足以让你成为必备——在过去,我们推荐Wunderlist、Todoist等应用。这确实让软件更有吸引力,至少有助于缩小功能差距。然而,时机可能不会让所有人兴奋。在Wunderkinder的创始人克里斯蒂安雷伯(Christian Reber)提议从微软收购Wunderlist以避免计划中的关闭后,它在To Do达到功能对等的两天后升级。通过重新设计,微软更接近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