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脸书将于7月重新开放其能力有限的办公室

脸书计划在7月重新开放,并推出一系列新的卫生措施。根据彭博的说法,社交网络最初将办公室的利用率限制在25%,这迫使员工轮班工作,并要求进行温度检查。

从7月6日开始,那些被允许放回里面的员工,在没有社交距离的时候(或者永远取决于你的工作地点)必须戴口罩,他们会坐六尺高,在内部聚会的时候会受到限制。脸书还用即食餐取代自助餐,并打算关闭办公室健身房。暂时不允许外部访客进入。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目前,至少在考试变得“更容易”之前,没有计划让员工参加考试。

脸书最近宣布,可以在家工作的员工可能会继续这样做,直到2020年底。但是有很多人无法远程完成工作。例如,一些从事复杂硬件工作的内容审查员和工程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被要求返回办公室。

苹果正在关注类似的时间表,预计将在本月底或6月初分阶段吸引更多员工。与此同时,亚马逊仍然持怀疑态度,告诉员工他们可以从9月到9月远程操作,直到10月。一些Twitter员工也许可以永久在家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