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树莓Pi添加Khronos可视化API

开放且免版税的API来自Khronos集团,其成员包括AMD、苹果、Arm、Epic Games、谷歌、三星、英特尔、英伟达、波音和宜家。

AMD的Kiriti Nagesh Gowda表示,“Khronos集团和Raspberry Pi致力于OpenVX 1.3的开源实现,已经通过了Raspberry Pi的一致性。”开源实现在Raspberry Pi上通过了Vision、Enhanced Vision和OpenVX 1.3中指定的神经网络的一致性配置文件。"

OpenVX旨在为嵌入式计算机设备(如监控设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增强现实和机器人)带来高效的实时计算机视觉处理。

Khronos Group在GitHub上发布了OpenVX 1.3示例实现和一些示例计算机视觉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