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Surefire Local推出了面向小型企业的下一代移动应用程序

杰林媒体,DBA神火本地,七连续三年公司5000公司带来的网络营销一般功率大点状产生com进入了本地小型企业的手中,宣布发布其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下一代移动应用程序,从而释放了小型企业本地营销的未来。

Surefire Local的下一代平台为本地小型企业提供了经济有效且易于使用的工具,可有效管理其数字营销和传统营销工作。现在,小型企业可以实时,可行的洞察力来了解其业务绩效,并在任何时候,随时随地采取行动以加快业绩。

Surefire Loc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Marentis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使本地小型企业的在线营销变得更加容易,从而使其能够实现盈利增长,而这款下一代移动应用的发布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工作的未来不在办公室环境中,Surefire本地营销平台使时间紧迫的小企业主可以自由地重新想象他们如何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经营自己的业务。”

通过iOS和Android上向所有Surefire Local客户发布的主要更新,用户现在可以释放本地营销的未来,并重新想象他们如何完成工作并实现业务盈利。该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集中的地方,可以控制和加强潜在客户生成和声誉管理的所有方面。该应用程序的主要重点是面向操作,使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响应新线索,发送审阅请求或发布对审阅的答复。

此版本标志着多阶段部署的第一阶段,它将进一步建立Surefire Local的平台,使其成为业界最完整,功能最强大的多合一在线营销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