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XboxSeriesX使用易于更换的WesternDigitalM2SSD

明天,微软将推出其下一代游戏主机,这对任何关心未来维护成本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Xbox X(和S系列)主机的内部存储没有焊接到主板上。

据《Hyped Pixels》报道,新游戏主机的早期拆解开始揭示微软和索尼所做的设计决策。对于PS5来说,内部存储器是焊接在主板上的,这意味着如果闪存出现故障,就需要更换整个主板。然而,微软选择了一个易于修复的解决方案。

正如上面Siri的推文所透露的,Xbox Series X使用了西部数据生产的M.2 2230 NVMe SSD。它已被插入主板,并被一个扁平的铜散热器覆盖。这意味着更换SSD就像拧下螺丝和卸下散热器一样简单。微软似乎不太可能支持用户自己执行这样的升级,但这确实意味着存储维护将变得更容易、更快、更便宜。利用Twitter Rato Borrachudo也证实了Xbox Series S使用了相同的解决方案。

确认微软Xbox Series X将运行除Kinect游戏之外的所有Xbox游戏。

光环:Xbox 360 X上的主酋长收藏将升级到120 FPS。

黑客们肯定会对可移动驱动器的消息非常感兴趣,因为如果你能更换主存储,它可能会提供一种方法来添加一个新的SSD,板载一个不同的或经过修改的操作系统(假设他们可以绕过任何保护措施)。微软已经就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