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Instacart增加了两个新功能来加快杂货交付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Instacart增加了两个新功能来加快杂货交付的信息感兴趣。边肖在Instacart中增加了两个新功能来加快杂货配送,并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杂货配送服务Instacart正式宣布了两项新功能,将帮助用户获得他们订购的杂货。该公司一直在测试这些功能,这意味着你已经有机会使用它们。通过新的“快速灵活”选项,Instacart客户可以与可用的购物者实时配对。此外,还有一个新的“预购”功能。

Instacart是一项性能经济服务,它为购物者和送货司机提供少量资金,以代表客户购买杂货,然后将它们送到他们的家门口。到目前为止,该服务允许用户选择他们希望订单到达的时间,也就是说,他们可以选择日期和大致的时间范围。

这有一个显而易见的目的:你将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购买食品杂货,并在它们到达时收到它们。现在很多人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也就是说只要准备好了就可以接单。这就是新的“快速灵活”选项的用武之地。

通过该功能,Instacart用户可以选择在几天内的特定时间范围内接收订单。订单将根据实时供应情况转移到选定商店的可用购物者,从而使该服务能够更有效地分配和交付在线订单。

该公司还扩大了“预购”功能,这样用户可以在实际需要时提前两周下订单。该公司表示,北美用户将在“未来几周”使用这一功能。该用户表示,用户还可以选择非接触式投放,包括酒精饮料、设置默认提示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