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将​​允许Parler返回App Store

苹果在致麦克·李(R-UT)和众议员肯·巴克(R-CO)的信中说,“ Parler已建议对其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内容审核做法进行更新”,这将使该应用程序符合App Store的规则。现在,一旦将应用程序重新引入商店后,Parler便可以返回。

一月份,苹果和谷歌(Google)删除了保守派偏爱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Parler,此前该应用程序的用户指控的暴民袭击国会大厦之前和之后煽动暴力。在禁令发布之前,苹果公司要求Parler在24小时内从应用程序中删除仇恨和暴力内容,以便保留在App Store中。Parler没有提出任何更改,因此于1月9日被删除。

几天后,亚马逊也因类似的暴力威胁而放弃了Parler。为此,亚马逊实际上使Parler完全脱机,直到该站点可以找到替代的Web主机为止。在Parler关闭之后,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hn Matze被解雇,后来剥夺了他所有的股份。Parler找到了一个新的虚拟主机,并于二月份重新上线。

苹果带回Parler决定是几天之前,该公司设置关于其App Store的做法,在国会作证。Google还将在周三举行的听证会上派一名证人作证。Parler目前尚未在Google Play商店中发布,并且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Google表示这是因为Parler尚未提交与他们与Apple共享的更改类似的更改。

谷歌发言人周一对《The Verge》说:“由于该平台的开放性,Parler仍然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即使它目前尚未通过Google Play分发。”“正如我们在一月份所说的那样,只要Parler提交符合我们政策的应用程序,就会欢迎其回到Play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