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Oculus Quest 2耳机在Newegg附带免费配件

如果您正在寻找Oculus Quest 2 VR头戴设备,Newegg的捆绑销售非常吸引人,可为您提供免费的配件。只需350美元,您就可以购买带有Logitech的G333 VR有线耳塞和Oculus Elite腕带的64GB耳机(通常单独需要300美元)。两种配件通常合计会增加100美元,但与此捆绑包相比,您节省了49美元,因此就好像您免费获得了永远有用且舒适的Elite腕带一样。

Newegg还有其他套装可能会更吸引您。它有一个包括带罗技耳塞的耳机和Oculus Quest 2拉链式便携包,而不是Elite腕带。这笔费用总计359美元,因此您只需为该案件支付10美元,而不是50美元。售价349美元的另一个不错的捆绑选择包括耳机,耳塞和Oculus贴合包,带有一对遮光器和两个交替宽度的面部接口,专为“低鼻梁和che骨较宽或narrow窄的用户”而设计。说。

联想的Smart Clock Essential具有简化的显示屏,并且Google Assistant支持语音查询和命令,百思买的价格低至30美元。这个小工具的价格通常为50美元,如果您需要带有智能功能的床头闹钟,则可能非常适合您。它的显示屏显示时间,天气状况和当前警报,并且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它还在背面有一个USB-A端口,您可以通过它为设备充电。它可以播放音乐,但不适用于Google Nest Audio,因为它的扬声器效果不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