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为更多助手支持的扬声器带来语音匹配

如果你在家里使用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设备,但是有很多家庭成员在使用该设备,那么语音匹配功能就非常方便实用。现在,谷歌的最新更新将这一功能引入了更多的设备,提高了对文字的敏感度,避免了数字语音助手的误触发。现在,你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设备(如Bose和Sonos)作为默认扬声器。这是谷歌为更多设备和用户提供谷歌助手功能的努力的一部分。

语音匹配功能可以帮助您的谷歌助手识别不同的声音,从而为您提供个性化的结果,如您的日程安排、提醒、交通信息、音乐偏好等。每个智能扬声器或智能显示器可以识别多达6个人的声音,因此不会混淆谁在对设备说话。谷歌和Nest的产品已经享受了一段时间,但现在第三方扬声器也可以使用语音匹配。

很多情况下,这些智能设备会被意外激活,所以Google带来了热词敏感。这允许你降低或增加你的设备对“嘿谷歌”触发的敏感度。您可以调整每个设备的灵敏度。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其推广到更多设备,以减少你不想触发谷歌助手的时间,但你仍然可以这样做。

最后,如果您的房子或房间有多个扬声器,您现在可以选择默认扬声器。你可以选择谷歌助手支持的任何扬声器作为默认扬声器,即使是Bose或Sonos设备。进入你的Google Home应用,找到你的设备的设置菜单,然后点击它成为默认扬声器,即使同一个房间里有一个Google Nest Mini。

这三个针对支持谷歌助手的智能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的新更新将于本周推出。谷歌表示,他们将继续开发更多的功能,以便将谷歌助手带给更多的人和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