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oogle Meet噪音过滤器现在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60分钟

视频会议在短短几个月内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而不仅仅是软件。除了对电脑的需求越来越大,专用的视频会议设备,网络摄像头,甚至可以作为网络摄像头的摄像头也开始左右弹出。然而,一些人可能仍然希望将手机作为首选工具,这些人从Google Meet获得了一个小而有用的新功能。

去年6月,谷歌在“会议”中推出了一项功能,聊天可以过滤掉背景中的噪音,从人们无休止的聊天到门口,甚至是在你的键盘上打字。当然,这是由基于云的AI驱动的,并且只在网页版的Google Meet中可用。至少到目前为止。

谷歌宣布,它现在可以在Android和iOS Google Meet应用程序上使用这种智能噪音过滤。接住?仅适用于订阅G Suite Enterprise和G Suite Enterprise for Education的客户,且仅限于这些客户。不论等级,在南非、阿联酋及周边地区都没有。

G Suite Enterprise for Education客户还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可以更轻松地查看课堂出勤情况。将为5到250个参与者的会议生成一个出席报告,该数据包括每个参与者发言的时间或者他们加入和离开的时间。即使拨入参与者也可以使用它,尽管他们的电话号码会被混淆。

谷歌不是在谈论Google Meet免费服务即将发生的变化。正如几个月前宣布的那样,免费账户的无限通话将于9月30日结束,此后免费通话将被限制在60分钟内。即使谷歌不提供扩展服务,这一限制仍然比Zoom长20分钟,尽管它确实给了像微软的Teams和Meet Now in Skype这样的竞争对手推广其无限层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