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YouTube音乐准备通过新的相关标签来改进音乐发现

自两年前将自己重新定位为继任者以来,谷歌一直在改进Play Music。现在,随着Play Music准备彻底关闭,该公司正在测试一项有助于改善发现的新功能。

XDA开发人员在Reddit上发现,谷歌在上个月YouTube音乐更新中引入的新歌词和Up Next标签旁边添加了一个新的“相关”标签。标签的外观因用户而异,关键是应用会向你展示相关的艺术家、专辑或播放列表。它已经有了这个推荐界面的先驱,作为艺术家页面下的滚动列表,但现在,它将被添加到“正在播放”界面,作为听众的自然起点。

改变只是在测试中,虽然实现方式不同,但是Google可以继续。虽然YouTube提供了相当不错的推荐功能,但是YouTube music仍然在努力让用户接触不同的艺术家。此更新可能会有变化,越快越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