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LG Wing:观看双屏智能手机第一手视频

LG是无法通过智能手机获得成功的主要厂商之一。因此,他们现在决定押注另一种方法,将LG Wing推向市场。

LG Velvet自推出以来一直在谈论这款智能手机。现在,在Android Authority网站的帮助下,我们可以访问新智能手机的第一手视频,它有两个屏幕和一个真正独特的设计。

虽然尚未证实这确实是智能手机的最终版本,但肯定会非常接近面向公众的版本。这个视频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辅助屏幕的潜在用途,这将让许多用户感到惊讶。

LG Wing可能会彻底改变智能手机的设计。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几乎没有看到智能手机设计的创新(现在让我们忘记可折叠智能手机),大多数都是以非常相似的设计进入市场的。通过这种方式,实现双屏的新机制可以引发智能手机市场急需的革命。

我们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辅助屏幕基本上可以提高不同情况下的生产力。在这种特定情况下,当用户正在驾驶时,主屏幕显示导航应用,而辅助屏幕用于显示音乐控制。

当接到电话时,整个通知和应答过程也将在辅助屏幕上完成,而不会中断主导航应用程序的显示。

虽然没有在视频中显示,但该方案也可以用于“T”形。例如,当你在智能手机上观看电影/连续剧时,你可以使用辅助屏幕来执行基本任务,例如阅读/回复消息。

LG Wing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

在LG Wing正式发布之前,可能不会有更多信息发布。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它似乎处于日常测试的高级阶段,这让我们相信它的发布的最后准备工作已经在进行中。

但考虑到其独特的机制,可以预期的是,虽然它配备了中端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65G),但其价格应该略高于该细分市场的平均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