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拉里·杰克逊详细介绍了苹果音乐文化的引导者的作用

苹果音乐内容负责人拉里杰克逊(Larry Jackson)在最近发布的播客中谈到了他在苹果的角色、他的行业背景以及作为“文化频道”的意义。

杰克逊是Beats的首席执行官。在苹果2014年收购该公司之前,杰克逊最近出现在播客“董事会:离开办公室”中。

演出中,Apple Music高管详细介绍了他在音乐行业的背景,包括与Clive Davis的合作;认识吉米艾奥文,在Interscope和Beats工作;并尝试将Beats by Dre耳机放入Target和Best Buy。

至于他在苹果的任期,杰克逊首先详细介绍了他是如何起源并执行将战斗系列Verzuz带入苹果音乐的概念的。

关于battle系列合作的一个有趣的花絮是,杰克逊首先联系Instagram谈论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没有听到太多热情。

杰克逊说,“说实话,我接触过Instagram,但这似乎并不会困扰他们。”最终,杰克森与推特的杰克多西合作,为苹果音乐系列带来了现场社交元素。

除了维尔祖兹,杰克逊还谈到了他在苹果的早期经历。比如,他回忆了自己与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的第一次见面,以及去世前不久去乔布斯住处的经历,回忆了“那天的悲伤”。

他还谈到了乔布斯如何帮助Iovine扩展Beats,以及为什么他最初怀疑苹果会对该公司感兴趣。杰克逊说,“我真的很怀疑苹果是不是真的对我们感兴趣……大家都觉得在那里打扑克挺好的,所以我真的不认为这会成为现实。”

杰克逊还谈到了Beats Music如何成为苹果建立自己流媒体服务的“汽车底盘”。更具体地说,他是如何与数据科学家亚当布莱(Adam Bly)一起提出Beats Music用来调整其建议的算法的。

杰克逊说,某些“哲学”方法被应用于布莱第一次使用算法的数据。他说,该团队能够开发出一个“让你……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系统。

Apple music高管还谈到了公司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对待创意。主持人克雷曼在播客中指出,Apple music似乎与艺术家有“专辑品牌亲密度”,在音乐发行平台中通常没有那么重要。

杰克逊说,“如果你在一个过度商业化的环境中运营和浏览,你必须提供一些与街上的人不同的东西。”杰克逊说,一些创造性的决定包括“说唱生活”和其他类型的播放列表和李尔韦恩的项目。

杰克逊的整个采访很长,对于任何一个对音乐行业或者音乐流感感兴趣的人来说,都非常值得一听。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它的苹果播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