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Sai Uppuluri加入Jetty担任首席风险官

金融服务公司Jetty的使命是使人们更加负担得起,更轻松地租房,宣布聘用Sai Uppuluri为首席风险官。Uppuluri将担任该公司的风险团队的负责人,并监督承保,风险管理和合规性。

Uppuluri在大型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中拥有超过15年的保险,信贷,投资组合管理和风险治理经验。最近,他在OnDeck的子公司ODX担任风险与分析主管,负责为运通,JP Morgan Chase,PNC和Investors Bank等主要银行合作伙伴制定信贷政策和策略。他还曾在OnDeck,MBIA和Standard&Poor's担任重要职务。

Uppuluri说:“我很高兴加入Jetty,在那里我将与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团队及其庞大的分销网络合作,为租房者建立金融服务的未来。”“我的保险和承保背景在Jetty找到了理想的住所,这在这两个领域都在创新。”

Jett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Rudoy表示:“ Sai是一位在信贷风险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人士,将帮助Jetty进一步增强我们对当今和未来产品的承保和数据能力。”“作为承租人风险的行业领导者,我们很幸运有Sai来领导这项工作。”

Jetty与全国各地的顶级物业经理合作,以提高租赁转换率,减少坏账并简化运营,从而增加净营业收入。合作伙伴包括Greystar,LivCor,Related,Pinnacle,MG Properties,Cortland,Griffis Residential等,它们代表了全国超过200万套住房。Jetty的产品写在“ A”级纸上,并已在4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接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