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LG双屏G8XThinQ于11月1日发布

如果你想要一部带有折叠显示屏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你想绕过Galaxy Fold的所有相关问题和成本,LG可以为你提供一个替代方案。11月1日以G8X ThinQ的形式推出。

LG正在采用另一种方法为智能手机提供折叠显示屏。G8X ThinQ只有一个显示器,但你可以在LG双屏机箱上添加第二个显示器。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款手机是在柏林的IFA 2019上,结论是它没有华为Mate X或三星Galaxy Fold性感,但更实用。

这款单屏手机采用6.4英寸OLED面板,分辨率为1,080 x 2,340,由大猩猩玻璃5覆盖。内部有一个高通骁龙855 SoC,它结合了八核CPU和Adreno 640 GPU,并配备了6GB RAM。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非常大,4,000mAh,运行Android 9.0。

增加LG双屏外壳引入了第二个6.4英寸显示屏和360度铰链,可以将折叠手机设置为任何角度。LG还允许第二块屏幕充当键盘(LG智能键盘)或游戏手柄(LG Gampad),从而支持多种不同的常见用途。因此,将G8X ThinQ用作迷你笔记本电脑或更舒适的移动游戏设备应该很容易。但是连接第二块屏幕会影响电池寿命,最多可以降低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