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 A31带着超级电池和诱人的价格抵达葡萄牙

三星Galaxy A31正式抵达葡萄牙。智能手机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相关功能。

虽然不是高端产品,但价格在320欧元左右。三星新手机有很好的论据,能吸引想要高质量电池和超级电池的用户。

新手机配有5000毫安的电池。这意味着自主将不是问题。当然,一切都取决于智能手机的使用,但根据这些数字,你可以给电池充两三天电是完全合理的。

和大屏幕AMOLED画质。

6.4英寸屏幕是三星Galaxy A31的另一个论据。智能手机提供AMOLED技术,意味着色彩会更浓郁,你一定会喜欢。此外,这种类型的屏幕技术也可以节省您的自主权。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屏幕还允许三星将生物传感器引入设备的屏幕中。对于一部售价300欧元的智能手机来说,看到这一切并不正常。

三星Galaxy A31规格

6.4英寸AMOLED屏幕

屏幕上的生物传感器

联发科MTK6768处理器(Helio P65)

4GB内存

8mp 8mp 5mp 2mp主摄像头

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MicroSD扩展到512GB。

500毫安电池

15W快速充电

可以说我们唯一能改进的功能就是它的处理器。尽管如此,联发科的Helio P65处理器仍然拥有价格合理的终端功能。主要考虑它提供的所有其他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