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三星宣布第二季度推出超薄GalaxyTabS5e

真正的安卓平板很少。所以,每次像三星这样的人宣布推出新产品,我们都希望它是一个守护者(当然,直到下一个新的闪亮的东西)。在下周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自己的无包装活动之前,韩国OEM厂商公布了其最新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5e,这是继2018年下半年Galaxy Tab S4发布之后,平板电脑系列中的下一款平板电脑。

我们不知道Galaxy Tab S5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它是否会出现,但Galaxy Tab S5e中的“E”代表“essential”,这可能意味着这是一款回归基本的平板电脑,当然有更高级的功能规格。你有一个10.5英寸的Super AMOLED触摸屏,分辨率为2560 x 1600。它由骁龙670处理器驱动,具有4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空间。

这款平板使用了非常薄的外壳,因为它只有5.5mm的薄机身和光滑的金属机身,重量只有400g。作为参考,Galaxy S9智能手机的厚度为8.5毫米。7,040的电池寿命在一次充电后可以达到14.5小时,因为它已经“针对持久性能进行了优化”。当您将它与单独出售的Samsung DeX键盘配对时,您还可以将它变成您的移动工作站。

Galaxy Tab S5e是第一款采用新Bixby 2.0的三星平板电脑,因此您实际上可以将其变成一个智能中枢,以控制您的联网家庭设备,如智能灯、智能电视、扬声器等。说到扬声器,它配备了集成杜比全景声的四AKG扬声器。

该平板电脑将免费提供4个月的YouTube premium服务,新会员可以享受长达3个月的Spotify Premium服务。你可以选择黑色、银色或金色的Galaxy Tab S5e。他们没有提到任何价格,但其他新闻媒体已经表明它的定价将为400美元,比它的前辈便宜得多。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