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iOS 14版谷歌小工具可以加快搜索速度

谷歌为iPhone用户增加了一个新的iOS 14小工具,这可能足以让Android爱好者嫉妒他们的苹果兄弟。可以说,利用iOS 14新的主屏幕widget支持已经很久了——可以说这是很久了——谷歌widget承诺比之前的iPhone更快地访问搜索巨头的服务。

最初,iOS有两种大小的谷歌小工具。缩小版的只有一个搜索栏,点击它会弹出一个快速运行谷歌搜索的方式。在过去,如果你愿意,最快的方法可能是下拉获得iOS搜索栏,开始输入“谷歌”,直到谷歌应用自动推荐,然后打开它使用相同的搜索功能。

然而,如果你不介意交出更多的主屏幕空间,还有一个更大更强大的小部件。包括其他三类搜索的快捷方式:Google Lens,使用相机的视觉搜索;语音搜索,用来表示查询而不是输入;和隐形模式,用于启用谷歌隐私设置的搜索。

当然,你需要在iPhone或iPad上安装Google Apps并加载iOS 14或iPadOS 14,才能实际访问该widget。之后只要按住iOS或iPadOS的主屏幕,再按左上角出现的加号图标。这将打开小部件库。

这个目录应该包含Google Apps,以及可能已经安装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可用的小部件。你可以在小的和大的谷歌小工具之间滑动切换,然后点击“添加小工具”将其放在主屏幕上。最后,点击“完成”结束。

据谷歌iOS主管卢克乌鲁布莱夫斯基称,这个搜索工具只是谷歌想出的第一个。他说,更多的产品将在“未来几周”推出,尽管他没有暗示下一个应用程序。尽管如此,iOS 14仍然支持将Chrom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虽然出错重启时会重置),Gmail也将很快被设置为默认邮件应用。不难想象,这些都是Google的重点领域Google Widget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