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从今天起 Chromecast将提供Prime视频

YouTube正式回归消防电视设备,差不多一年半后,谷歌将该应用作为与亚马逊长期斗争的一部分。此外,亚马逊的Prime视频流于今天推出,支持Chromecast和更广泛的Android电视设备,正如两家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所承诺的那样。

据亚马逊称,YouTube应用将在以下设备上提供:Fire TV Stick(第二代)、Fire TV Stick 4K、Fire TV Cube和Fire TV Stick基础版,以及东芝、Insignia、Element和西屋Fire TV版本的智能电视。

与Fire TV所有者在谷歌推出最初的应用程序后不得不使用的web浏览器解决方案不同,正式版本是一个具有Alexa语音控制的全功能Fire TV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轻松找到他们想要观看的内容。

亚马逊承诺,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消防电视设备获得YouTube应用,同时支持YouTube儿童游戏和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YouTube电视直播服务。

特别是亚马逊的Echo Show设备没有出现。亚马逊和谷歌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宣布了这项交易,目前仍没有官方的YouTube应用程序。(谷歌自己的智能显示器,如Home Center和最近发布的Nest Hub Max,确实有YouTube的支持。)

在谷歌的一半,亚马逊用于iOS和Android的Prime视频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与Chromecast设备一起使用,允许用户将这些应用程序中的视频直接传输到电视上。电视的主要视频应用——以前仅限于Nvidia Shield等少数设备——正在得到更广泛的部署,新应用将在今天的兼容硬件上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