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rdent Mills宣布有意收购Hinrichs贸易公司的业务

领先的面粉加工和配料公司Ardent Mills宣布打算收购Hinrichs Trading Company的大部分业务,Hinrichs Trading Company是鹰嘴豆采购,清洁的北美领先企业和包装。此举是Ardent Mills战略增长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现有面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投资特种配料功能并使其解决方案组合多样化。双方正在继续尽职调查,并预计该交易将在2021年4月完成。

Hinrichs Trading Company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普尔曼,目前在华盛顿州和蒙大纳州的五个地区都有业务。Hinrichs Trading Company是家族企业,拥有30多年的鹰嘴豆经验,自从首次将其引入以来就一直从事鹰嘴豆的生产。

Ardent Mills首席执行官Dan Dye表示:“ Ardent Mills和Hinrichs Trading Company对我们的种植者,客户,团队成员,社区以及增长与创新有着坚定的承诺。“两个组织之间有着强烈的文化契合和共同价值观。我们期待着将有才华的Hinrichs Trading Company团队欢迎到Ardent Mills家族。”

双方预计该交易将帮助客户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以满足消费者对植物基和特殊成分日益增长的需求。

Hinrichs Trading Company首席执行官Phil Hinrichs说:“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具有专业知识的合作伙伴,以将鹰嘴豆市场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并为我们的团队成员和种植者提供新的机会。”“ Ardent Mills是那个合作伙伴。他们拥有运营和技术专长,进入新市场的能力以及快速而可持续地扩展的能力。HinrichsTrading Company凭借我们广泛的鹰嘴豆采购知识和极其紧密的种植者联系来补充这一点。我们有机会与Ardent Mills合作,因为我们拥有相似的基于价值观的文化和坚实的增长愿景。”

交易结束后,这将是Ardent Mills致力于特种成分和植物遗传学的未来的又一步,这将通过Ardent Mills的《附件》为客户的增长提供支持。重点包括:

于2020年2月收购Andean Naturals的藜麦业务。

收购俄勒冈州克拉马斯福尔斯的一台有机谷物升降机。

在其新增的功能丹佛RINO社区磨干净,包特产谷物。

“以植物为基础的食品和饮料市场没有放缓的迹象。事实上,随着消费者寻求与个人和星球价值相符的食品,我们继续看到显着的增长,”该公司总经理Shrene White表示。附件由Ardent Mills撰写。“ Ardent Mills进行了积极的投资来满足这一需求。这一潜在的合资企业将使我们从一开始就可以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鹰嘴豆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