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EMC与Canonical Mirantis和Red Hat合作开发开放式堆栈

你想使用开放堆栈,但你害怕得到它的架构吗?嗯,EMC将帮助开放堆栈参考体系结构的三大领先开放堆栈供应商:Canonical、Mirantis和Red Hat。

在这三家公司中,Mirantis是一家纯开放堆栈公司,这是第一个现成的参考架构。MirantisOpen Stack6.0通过了EMCVNX、EMCX tremIO和EMCScaleIO存储平台的认证。有了它,云架构师、云运营商和it管理员可以使用EMC存储产品来构建企业级、可扩展的多租户开放堆栈云。

作为认证的一部分,EMC和Mirantis提供了一个参考体系结构。这是EMC开放堆栈参考体系结构计划下的第一个版本。演示了如何在Open Stack环境中使用EMC存储系统、Mirantis Open Stack和灰姑娘块存储驱动程序。

在一篇博客中,EMC技术联盟高级总监Dorian Aron Naveh表示,“参考体系结构由EMC合作伙伴基于大规模云部署经验的最佳实践和部署工具作为补充。在与EMC Network Power Company B的合作中,我们测试了这些开箱即用的开放式堆栈分布式参考体系结构,这些体系结构具有来自合作伙伴的EMCVNX和X tremIO阵列、EMC的ScaleIO软件定义存储和B公司的6510交换机的全功能实验室环境和标准。参考体系结构计划中使用的EMC驱动程序可以直接用于您的首选合作伙伴发行版。

EMC声称每项配置都经过了优化,使部署成为一个可重复且可靠的过程,展示了解决方案的功能并简化了实施过程本身。每个参考体系结构还附带文档和软件认证。

米兰蒂斯和CMO的联合创始人鲍里斯伦斯基(Boris Rensk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许多客户希望将他们的架构转换为云模式,但他们不能简单地拆除和替换现有的基础设施。EMC在Mirantis Open Stack上的认证将确保他们可以利用现有的EMC存储投资和采用Mirantis Open Stack的新的大规模存储产品,从而轻松过渡到下一代云平台。”

EMC云技术解决方案副总裁Peter Cutts补充道:“许多EMC客户,包括使用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大型企业,都需要EMC存储解决方案来构建具有开放堆栈的可扩展私有云。结果是一个强大的面向企业的云存储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一年里,EMC更加重视云计算。10月,存储公司发布了EMC企业混合云。这使客户能够在Open Stack、Micros of t、VMware和AmazonWeb服务中跨公共和私有云服务移动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然后,EMC收购了三家云公司,包括一家开放堆栈创业公司Cloud Scaling Company。

我认为这是采用开放堆栈云的一大进步,不仅对EMC如此,对整个开放堆栈生态系统也是如此。开放式堆栈的一个主要问题是缺乏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架构师。参考体系结构涵盖了部署的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启动和运行Open Stack将变得更加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