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黄金时段购买电视流媒体设备你有竞争

下次你安装Windows 10的副本时,如果微软在安装过程中变得更加个性化,不要感到惊讶。

最新的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Build (20231)刚刚发布。它的实验功能之一是在安装过程中出现一个新页面,微软称之为OOBE。将向用户显示一个标题为“自定义设备”的页面。提出六个选项,涵盖游戏、家庭、创意、作业、娱乐、商务。微软要求您“选择您计划使用设备的所有方式”。

作为分享您预期使用案例的回报,Windows 10将定制关于“在设备安装期间和您的欢迎体验中”使用的工具和服务的建议。正如布兰登勒布朗(Brandon LeBlanc)在Windows Experience博客上解释的那样,这项功能基于反馈,旨在“更好地了解你打算如何使用设备,并根据给定的目的帮助定制它”。

Build 20231还为企业客户引入了按用户或按设备修改文件关联的功能,因此IT管理员可以对公司所有文件类型的默认使用的程序进行微调。微软也从设置、系统、关于开始展示显示显卡信息的功能,并允许键盘上的手势移动文本光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