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acOS Catalina中的Sidecar仅限于较新的MAC 但有一个解决方案

Sidecar是macOS 10.15 Catalina中的一个功能。它可以把iPad变成Mac的第二台显示器,最初可能仅限于少数新款Mac。该操作系统的第一个测试版阻止它用于大量的旧MAC电脑。

Sidecar是周一作为macOS Catalina的一部分推出的,是macOS和iPadOS的一个功能,它将macOS桌面扩展到了iPad的显示。可以有线和无线使用。这项功能可以让iPad成为镜面显示器或第二块屏幕,包括在与Apple Pencil配合使用时有效地将其变成平板电脑。

周三,开发者史蒂夫特鲁顿-史密斯(Steve Trougton-Smith)向Twitter发布了macOS Catalina首个开发者测试版的搜索结果,包括支持Sidecar的设备列表和其他硬件的黑名单。

根据Troughton-Smith的说法,Sidecar支持2015年末的27英寸iMac,2016年的MacBook Pro,2018年的Mac mini,新的Mac Pro,2018年的MacBook Air,216年初的MacBook以及每种设备的新型号。

虽然有一个黑名单阻止Sidecar在旧型号上使用,但Troughton-Smith指出,有一个终端命令可以在运行测试版的早期MAC上启用它,但显然不能保证它能正常工作。该命令如下所示:

编写默认的com . apple . sidecar . displayallowalldevices-boolyes。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什么将Sidecar的可用性限制在较新的设备上,但由于这只是第一个测试版,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秋天macOS Catalina发布之前开放对早期型号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