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Vyopta扩大了Poly支持范围

Vyopta,在统一通信和协作(UC&C)的监测和洞察力的领导者宣布,最新一代的聚端点设备的支持。Vyopta的协作绩效管理应用程序现在为Poly的Studio X系列(X30和X50)和G7500会议室系统提供详细的实时指标,以主动检测并快速排除故障,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或消除关键会议,远程学习班和远程医疗的干扰病人就诊。Vyopta还改善了对Trio设备的支持,还将继续支持Group Series和HDX – Poly的第一代终端。

Vyopta产品管理副总裁Jonathan Sass说:“组织正在计划之中,并开始移回办公室,它们需要在所有部署的端点(新旧)之间都具有可见性。” “ Poly的新Studio X系列终结点计算机能够在Zoom或Microsoft Teams中本地注册自己,从而使最终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它们与领先的UCaaS解决方案一起使用。”

在此版本中,Vyopta的端点监视解决方案现在可以显示通话质量数据以及Poly SIP端点的外部摄像机,触摸面板,显示器和麦克风的状态。通过组合来自端点和呼叫控制,网桥和边缘网关以及UC云服务等基础设施的呼叫质量数据,Vyopta可以创建整个企业UC资产的最全面,最准确的图景,以确保性能和用户体验。

保利全球销售促进办公室副总裁Jedd Williams表示:“很高兴看到Vyopta继续升级Poly端点的覆盖范围,并投资支持Microsoft Teams和Zoom等UCaaS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