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asterClass宣布著名艺术家Jeff Koons教授艺术和创造力

大师班,在流媒体平台,任何人都可以从世界上最好的跨范围广泛的主题宣布,知名的当代艺术家学习杰夫·昆斯将教艺术和创意类。通过对自己作品的深入研究,从标志性的“气球狗”背后的灵感到对他最新雕塑作品《粉红色芭蕾舞演员》的独家欣赏,昆斯将对他的职业生涯以及他的艺术哲学的发展给予亲密的反思。和创造突破边界的艺术品的方法。Koons的课程现在仅在 MasterClass上提供,订阅者将可以无限制地访问具有年度会员资格的所有100多位讲师。

“作为当今时代商业上最成功的当代艺术家,杰夫的作品反映了我们与生俱来的对联系和理解的渴望” ,MasterClas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Rogier说。“在他的大师班上,他要求成员们提出任何疑问,并相信他们的直觉。任何对创作过程感兴趣或想要创作某些东西的人都可以从杰夫的艺术方法中学习。”

作为任何有抱负的创作者的必备之物,昆斯的MasterClass通过传统,概念和技术艺术创作,为他享誉世界的艺术品制作提供独特的外观。成员将学习如何将日常体验转变为艺术,使用原始资料,探索规模的力量,了解色彩的情感共鸣以及通过纹理和技术进行交流。在一个特殊的案例研究中,他分解了他的标志性气球狗的结构,他将说明形式如何包含意义,以及一个简单的气球如何转变成难以忘怀的纪念性艺术品。当昆斯反思他的作品和个人经历时,艺术家和非艺术家都会受到启发,这些作品和个人经历影响了他一些最难忘的创作的肖像画。

长期以来对Koons的艺术仰慕的人将特别高兴地走进他的石材加工厂,在粉红色芭蕾舞女演员(Pink Ballerina)上偷偷窥视,这是一件从未见过的雕塑,已经在作品中使用了近十年。通过这种独特的外观,昆斯将分享新雕塑背后的灵感和创新技术,使之成为可能。成员们将离开这堂课,激发他们的艺术见解,有意识地做出创意决定,并利用他们的艺术在体验中找到更深层的含义并触动世界。

昆斯说:“艺术可以成为一种让我们超越自我的媒介,并通过慷慨让我们与外界分享这种超越。” “在我的大师班上,我要问你要勇敢,自信,不要将艺术视为成品,而是将其视为变得更广阔的过程。”

在过去的35年中,昆斯已成为战后时代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和最重要的艺术家之一。自1980年首次举办个人展览以来,昆斯已成为全球主要美术馆和机构中参展人数最多的艺术家之一。昆斯的艺术是惠特尼艺术博物馆组织的一次大型展览的主题,展览名为“杰夫·昆斯:回顾展”(2014年),该展览还前往蓬皮杜艺术中心(2014-2015年)。在2019年,昆斯(Koons)展示了他迄今为止最大的雕塑作品之一,《郁金香花束》(Bouquet of Tulips),其中一只巨大的手捧着气球郁金香,该雕塑被永久地安装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花园中,毗邻小宫(Petit Palais)。

昆斯以他的标志性雕塑而闻名,其中包括《气球狗》 (1994-2000年)和《兔子》(1986年)。他的纪念性花卉雕塑《小狗》(Puppy,1992年)在洛克菲勒中心展出,并安装在西班牙古根海姆·毕尔巴鄂的前面。昆斯因其文化成就获得了无数奖项和荣誉。值得注意的是,他获得了宾夕法尼亚艺术委员会颁发的艺术杰出艺术奖总督奖;他升任希拉克从骑士的荣誉的法国军团的Officier为他正在进行的关系的加强法国和; 他因对使馆艺术计划和国际文化交流的杰出贡献而获得了国务院的艺术勋章,这是当时的国务卿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Hillary Rodham Clinton)授予的荣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