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iPhone 12 Pro Max截图显示苹果测试120Hz显示屏

关于iPhone 12 Pro和Pro Max是否会包含120Hz刷新率支持的传闻一直来来回回。虽然我们仍然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但新的泄露表明苹果至少仍在考虑这一功能。

据说来自iPhone 12 Pro Max的截屏显示了iOS设置应用的“显示”部分,并有高刷新率开关。泄密者乔恩普罗瑟表示,这些屏幕来自iPhone 12 Pro Max的生产验证(PVT)原型模型。

在截图中,有一个“启用高刷新率”开关,和一个“启用自适应刷新率”开关。如果启用了“自适应刷新率”,手机将根据屏幕显示在120Hz和60Hz之间改变刷新率。

我们之前听说iPhone 12 Pro和Pro Max将支持120Hz刷新率,这将使它们成为第一批高刷新率的iPhone。然而最近有传言称,苹果在获得120Hz驱动IC方面遇到了困难,因此它可能不得不推迟iPhone 12的发布,或者发布只有60Hz屏幕的iPhone 12 Pro。

今天的泄露显示,苹果仍在测试120Hz刷新率的iPhone 12 Pro Max机型,因此高端iPhone 12机型可能仍有高刷新率屏幕。

苹果在几款不同的iPad Pro平板电脑上提供了很高的刷新率,这一功能在安卓旗舰产品中越来越普遍。这将是对iPhone 12 Pro和Pro Max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并将为以前iPhone的所有者提供另一个理由来升级到最新的型号,但我们必须等待,看看苹果能否做到这一点

第二张截图显示了iPhone 12 Pro Max的相机设置。有一个开关允许激光雷达相机在视频和夜间模式下协助自动对焦和物体检测。目前没有配备激光雷达传感器的iPhone型号,但最新的iPad Pro型号有一个。

相机设置还包括增强视频录制模式(如120fps和240fps的4K)、延长曝光时间的增强夜间模式和高级降噪的开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