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Wyze的最新产品是一款售价30美元的智能落地灯

机器人吸尘器,智能手表,智能灯泡,家庭安全,降噪耳机-开始感觉像Wyze。现在,它向列表中添加了另一个新项目。Wyze刚刚开放了其新的30美元智能落地灯的预订。但是感觉不一样。

Wyze表示,其智能落地灯解决了大多数落地灯面临的问题:光散射差。不良的光散射会导致阅读困难、无法识别颜色和眼睛疲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Wyze落地灯使用了15组独立的聚光透镜来

23的锐角引导光线。这是一个带有灵活鹅颈安装的工作灯。

它还提供了“AI无线蓝牙”遥控器,尽管Wyze没有指定“AI”(人工智能)部分的功能。

更新:Wyze让我们知道,蓝牙遥控器会学习你的习惯。该公司表示:“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或遥控器几次后,它会知道你的亮度偏好,并在一天中的任何特定时间自动调整亮度水平。”其他灯泡可能会变成你上次用的亮度,但是Wyze落地灯会自己调节亮度。所以根据你的使用习惯,你下午5点的亮度可能和晚上10点的亮度不一样。每次你打开它,它都会知道你在一天中特定时间的亮度偏好。"

如果你曾经在灯罩下摸索,试图找到开关,那么一个大的圆形按钮可能听起来很受欢迎。这个按钮可以循环11种亮度,你可以用Wyze应用程序控制灯泡。这个灯泡是可更换的,虽然你需要另一个PAR30灯泡,Wyze将很快提供。遗憾的是,该应用不支持Wi-Fi、语音助手,也不能与其他Wyze灯结合使用。

今天你可以预订Wyze落地灯,价格为29.99美元,外加运费。将于5月下旬停售。我们现在有一个审查部门,很快就会告诉你我们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