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16mm准直器可以隐藏Gaggione的模具图案

它们由PMMA(丙烯酸)制成,称为LLC22,“专用于单芯片和多芯片高功率led。这个范围是基于我们的专利非芯片成像技术。该公司表示,即使它有一个小的发光表面[LES],它也不会投影LED芯片。

LLC 22n窄版

9.8 FWHM)(Cree XW-E HI)和2,25mm2单芯片LED的组合。它对于白光或单片彩色LED具有良好的均匀性。

LLC 22m中型

24光束(Ostar Stage RGBW),适用于RGBW和可调白光应用。

LLC 22 W全版

30光束(Ostar Stage RGBW ),用于RGBW和可调白光应用的均匀混色。

LLC 22v

50超宽光束(Ostar Stage RGBW),具有混色能力,要求面光束大,均匀。

LLC 22……管道中的椭圆版本可能是“LLC22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