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Sempra Energy宣布整合交易以形成新的基础设施平台

Sempra Energy(NYSE:SRE)(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旨在简化其能源基础设施投资的综合交易,旨在扩大规模,释放投资组合的协同作用并更好地定位业务增长。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宣布有意对IEnova(InfraestructuraEnergéticaNova,SAB de CV)的公开交易股票发起股票换股要约,Sempra Energy交换股票将在墨西哥证券交易所上市。 (博尔萨墨西哥德VALORES,SAB de CV公司。)(BMV)。此外,公司宣布了建立新业务平台Sempra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的计划,结合了液化天然气(LNG)出口基础设施的领先开发商Sempra LNG和最大的私营能源公司之一IEnova的优势在墨西哥,并且是管道,存储和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的领先开发商和运营商。最后,公司计划出售Sempra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的非控股权益,以为增长提供资金并突出该平台的潜在价值。待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并满足其他习惯条件后,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这些交易。

Sempra E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W. Martin说:“我们对今天的公告感到兴奋。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相信Sempra基础设施合作伙伴有能力成为全球能源转型的领导者。”“通过关注北美地区对新能源基础设施的迫切需求,Sempra LNG和IEnova已创建了重要的开发项目管道,这些项目有望在未来数十年内实现差异化增长。更重要的是,这将提供改进的解决方案。创新平台和在可再生能源,氢,能源存储和碳固存方面的潜在新投资的平台。”

马丁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将Sempra Energy股票在BMV上市。”“许多墨西哥最成功的公司都在这里上市,我们计划在当地上市的股票,肯定了我们对墨西哥的承诺,并希望继续在墨西哥投资并改善经济繁荣。作为Sempra Energy公司家族的一部分, IEnova已为墨西哥提供了至关重要的能源基础设施,已有超过二十年的历史,支持经济增长以及数以百万计的人的健康和福祉。随着今天宣布的拟议交易,我们很自豪地重申我们对墨西哥光明未来的信念,并期待为您提供帮助既墨西哥而则为继续进行经济合作,扩张和繁荣释放了更多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