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Hello Pal宣布发布一对一视频匹配服务和VIP会员系统

你好帕尔国际公司( “你好PAL”或“公司”)(CSE:HP)(法兰克福:27H)(OTC:HLLPF),一个迅速提供商越来越多的国际直播,社交消息和语言学习移动应用程序欣然宣布推出其一对一视频匹配服务以及VIP会员系统。

在公司一年前成功引入视频直播的基础上,公司推出了一对一视频匹配服务,使用户可以通过一对一实时视频聊天轻松地直接与其他用户会面。希望探索这种与其他用户会面的新方式的用户会与其他类似用户匹配,从而使用户能够快速有效地找到与之进行视频聊天的其他人。

与该新功能一起推出的是VIP会员系统,用户可以在其中订阅VIP会员资格,该会员资格提供了许多额外的特权和功能,不仅可以增强一对一的视频匹配体验,例如目标匹配和视频匹配聊天时长,而且还可以增强整个Hello Pal应用程序的体验,例如访问无限制的翻译。用户可以以不同的价格和期限订购VIP会员资格,范围从一周的$ 3.35加元到一年的$ 64加元。

Hello Pal总裁Adega Zhou说:“我们很高兴将这一新功能引入Hello Pal,因为它允许我们的用户以另一种方式与世界各地的其他用户快速对话。” “尽管该服务仍处于推出的早期阶段,但我们认为这有可能成为我们平台中的一项高度使用的功能,尤其是在我们根据用户反馈完成增强该服务的功能并调整了用户体验之后,尤其如此。”

VIP会员系统的引入,除了去年通过去年推出的实时流媒体服务通过用户充值产生的收入流之外,还为公司带来了新的收入模型和收入流。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L Wong说:“就收入增长而言,我们刚刚种下了新种子,我们完全希望明年开花结果。” 他补充说:“ VIP会员收入流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收入模式,而且还将大大提高我们的利润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