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有望在2021年为我们的iPhone提供低功耗LTPO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苹果可能已经在计划为iPhone设备提供LTPO背板技术,该技术与三星Galaxy Note 20具有相同的功能。主要区别在于,苹果可能会尝试在2021年之前为我们提供这项功能。

“苹果尚未推出2020年的5G iPhone,但据业内人士透露,其供应链已经在使用LTPO背板技术开发明年高端iPhone机型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

虽然Digitimes暗示我们可能要等到2021年,但一些泄露者声称,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的一些iPhone中看到这项技术,但这只是一个预测,没有任何形式的证实。LTPO面板将为我们提供更节能的显示屏,这也意味着我们将获得更长的电池寿命,可变的刷新率,以及未来iPhone中的促销或常亮显示屏等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