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机器学习模型来打击视频游戏中的作弊行为

任何电子游戏玩家都知道与骗子竞争是多么令人沮丧,但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对游戏和开发者的经济和其他影响。似乎无论开发者采取什么行动,总会有人找到欺骗游戏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达拉斯德克萨斯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使用人工智能(AI)来对抗这些球员。

这项研究发表在8月3日的《IEEE可靠与安全计算汇刊》上。

研究人员利用流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反恐精英》开发了这种新方法,但它可以应用于任何中央服务器接收数据流量的大型多人在线(MMO)游戏。

反恐精英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这意味着玩家一直在使用软件作弊。该游戏是一组玩家共同努力,通过炸弹扩散,人质解救和工厂位置保护来打击恐怖分子。玩家可以通过赚取游戏币来购买更强大的武器。

Shihabul Islam是UT Dallas Erik jons son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博士。我是一名精英反恐玩家,也是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

他说,“有时候,当你和作弊的球员比赛时,你可以看出来,但有时候可能不明显。”“对其他参与者不公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