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款Apple TV iPod Touch出现在目标库存系统中

新的Apple Watch表带、新的Apple TV机顶盒和更新的iPod Touch的列表出现在目标库存扫描仪中。

在我们之前关于AirPods(X代)的故事更新中,Target似乎在其系统中列出了许多其他产品。在回应9to5Mac的询问时,Target员工发来了更多图片,显示了新款Apple TV、iPod Touch和Apple Watch表带的清单。

关于Apple TV新更新的传闻很少。如果是今年3月更新,可能只是芯片组的磕碰,让它和现代产品一致。随着Apple Arcade越来越受欢迎,新的机顶盒将允许在现代设备上获得更统一的体验,并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在该平台上玩游戏的能力。

苹果倾向于为其Apple Watch表带发布季节性颜色,因此在这里看到它们并不奇怪。这三款产品售价49美元,为运动表带建议了三种新颜色。

触摸是一个通配符。苹果不经常更新iPod Touch,去年才更新过。显示的单单价格和高端iPod Touch一样,都是399美元,这个系统似乎没有更低价的型号。

这些列表不是新产品的直接指示,甚至不是发布日期。正如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AppleInsider在周六早上与几位Target员工谈论了原始截屏。虽然他们无法向我们提供任何关于原始图像合法性的信息,但他们确实表示新产品的占位符非常常见,制造商通常会在发布前提供定价信息,但没有准确的产品名称。

通常情况下,我们被告知有库存占位的产品会在一个月内发货,有时会在系统首次出现后的一周内发货。

预计新品活动将于3月公布。到目前为止,有关于类似“AirTags”、“iPhone SE 2”、新AirPods Pro Lite和耳罩AirPods的磁贴传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