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由于缺乏了解 5G的推出可能会受阻

虽然5G将对通信和协作领域产生相当大的影响,但对于消费者和行业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困惑的概念,这意味着它可能不会像预期的那样有效。

因此,IHS Markit报告称,该报告显示了5G实际上是什么,它提供了什么样的速度,以及消费者和企业在年底前向公众推广时可以期待什么,这是一个巨大的困惑。

IHS敦促移动网络围绕5G提供一些清晰度,包括准确指出在不同活动中可以预期的标准,包括无人驾驶汽车、娱乐、虚拟现实、视频和游戏。

IHS Markit的技术副总裁弗朗西斯塞德科(Francis Sideco)表示,“市场隐含地理解5G代表着前所未有的增长机遇,最初的智能手机部署将产生创纪录的出货量。”

“然而,很少有人理解重大技术推广的迭代性质。例如,我们现在正在使用5G工艺,这涉及到许多重大更新,并将在未来几年内添加新功能。”

该公司预计到2020年将销售1.2亿部5G设备,是推出后一年内推出的4G智能手机数量的6倍。尽管新标准将在未来几年内建立,但企业现在需要利用5G的功能。

“对于整个技术供应链中的公司来说,从网络运营商到智能手机品牌,再到工业和汽车设备制造商和电子产品供应商,了解5G部署的每个阶段带来的变化,并准备好利用它们的最新能力来获得竞争优势,将变得越来越重要,”西得科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