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oogle WiFi后继者可以包含启用助手功能的信标

当它在10月15日举行Pixel 4发布会时,谷歌可能会宣布其WiFi网状路由器的一个有趣的新更新。根据谷歌的Stephan Hall9 to 5的说法,该公司计划通过添加新设计的助手功能信标来更新设备。基于Eero等公司提供的产品,谷歌的新beacon不仅可以扩大WiFi网络的范围,还可以是Home Mini等语音激活智能扬声器的两倍。这是谷歌的新方法。以公司目前的设置,你可以添加多个谷歌WiFi,它们都是完整的路由器单元,以创建一个覆盖整个家庭的WiFi网络。

除了新的信标,谷歌还将有一个重新设计的主路由器。此外,路由器和信标将有三种新颜色,谷歌计划将整个系统重命名为“Nest Wifi”。据称,在扬声器性能方面,new beacon的性能与第二代Nest品牌home Mini相似,谷歌计划在10月15日推出。作为更新的一部分,谷歌还计划向Assistant添加新的路由器相关命令。例如,您可以要求助手暂停所选房间的互联网。

目前还不清楚新的主路由器是否也会兼做智能音箱。目前还不清楚其中一个新信标是否会低于单个谷歌WiFi路由器的当前价格;增加麦克风和扬声器组件可能会抵消任何成本节约。谷歌目前出售的单个谷歌WiFi售价99美元,三个套装售价259美元。然而,好消息是你可以在现有的谷歌WiFi网络中添加新的组件。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谷歌新推出的Nest WiFi不会是第一款带音频功能的路由器。在制造WiFi设备时,苹果的AirPort Express包括一个耳机插孔。

在另一条推特中,霍尔预测说,我们也可以看到谷歌发布了一对新的Pixel Buds,这表明该公司还有更多即将到来的秋季活动。总而言之,看起来下个月会有很多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