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米获得了一项自动系统的专利 该系统可以用作呼叫拦截器

最早可以追溯到2014年10月29日,当时小米的想法是自动屏蔽不需要的电话。一个很美好的想法,至少到今天为止,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具体项目的诞生。六年过去了,似乎有什么东西被解锁了,专利以某种方式被重新打开了。一个非常有用的服务,即使我们从未被授权,我们也可以摆脱所有给我们打电话的烦人的总机接线员(尊重总机接线员这个职业)。以下是一些细节。

一个创新的系统可以屏蔽不必要的呼叫:这是小米6年前的想法。

根据(我们)在本文末尾提供的信息,该系统的名称是“阻止通话的方法和设备”。名为保障:顾名思义,系统充当了小米不必要通话的屏障。这项专利解决了以下问题:当一个标记为“不熟悉”的电话打进来时,我们的设备会提醒我们必须挂断电话或不接电话。以下是建议的专利。

但是,我们来看看当时品牌是怎么想的,防止垃圾邮件阻挡我们的一天。简而言之,这项技术旨在防止呼叫离开主设备。

;然后,系统识别出来电的电话,“判定”该电话是否为恶意号码;如果呼叫被识别为恶意呼叫,我们的设备将不会收到任何消息。另一方面,如果该号码未被识别为有害号码,那么我们将以最简单的方式接收该电话。根据所公开的内容,系统将能够识别从服务器转移到服务器的那些呼叫。这些是第一批被阻止的。

前几年还没有运气系统,现在实行起来真的有用。最近怎么样?要不要小米上的自动系统屏蔽通话?

-49%小米获得了一项自动系统的专利,该系统可以用作呼叫拦截器。

息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