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谷歌手机总是有出色的摄影效果

谷歌Pixel 4有故障,但摄像头不在其中。尽管存在其他缺陷,但谷歌手机始终拥有出色的摄影效果,这仍然是2019年选择Pixel 4或4 XL的主要原因。

尤其是较老的Pixel 3和3a仍然拥有出色的相机,并将拥有天文摄影模式等功能,可以让您拍摄清晰的夜空照片。然而,根据谷歌的说法,巧妙的双重曝光和HDR直播功能并没有出现在3a或3a上。在这条推文中得到证实:

Hi Mahfooz,双重曝光控制和实时HDR需要硬件中的低级功能,这些功能只在Pixel 4上可用,因此它们不会在较旧的Pixel设备上可用。

-由谷歌(@madebygoogle)制作,2019年10月21日

由9to5Google发现的Frist证实,Pixel 4拥有Pixel 3或3a上不存在的硬件,从而阻止这些手机通过软件更新获得新功能。谷歌在Pixel 4上发现的新Pixel神经核心很可能是新功能的关键。

在Pixel 4上,双曝光控制特别酷,为你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取景器,然后按下快门按钮,你可以在两个滑动标尺上调整亮度和阴影,以获得想要的效果。

实时HDR可以让你在拍照前看到照片有没有HDR的样子。当然,这些都是方便的功能,但它们不一定是每个智能手机相机用户都渴望的功能。事实上,Pixel手机最棒的地方通常是你可以瞄准和拍摄,并仍然确保高质量的图像。

虽然新功能适合在旧硬件上使用,但你不能责怪谷歌继续使用其硬件,即使这确实意味着最新手机上的专有功能。出于某种原因,谷歌有望在软件更新中移植功能,但没有更新时就会受到批评。其他大部分手机厂商都这么做,为什么谷歌不这么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