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与隔空投送分享照片和视频联系人及链接

苹果可能不愿意让其iPhone、iPad和MacBook通过蓝牙接收几乎任何其他设备的文件。但是,在它自己的生态系统中,它有这个非常方便的隔空投送功能。它可以让你在iDevices和Apple电脑之间即时无缝地共享文件、链接、联系人和媒体。

通过隔空投送共享文件非常简单。看起来是这样的:

选择您想要共享的内容,然后按下共享图标。

选择“隔空投送”选项,它总是在列表的顶部。

选择您要将文件发送到的设备或个人。

如果您想将文件发送到您自己的设备,操作就完成了。如果您想要发送或接收来自其他人的文件,接收设备将需要确认他们想要实际获得该文件(按“接受”)

默认情况下,隔空投送被设置为仅接收来自联系人的文件。这意味着,如果你试图向某人发送文件,而你在隔空投送菜单中看不到他们,你需要先获得他们的电话号码或iCloud,或者他们需要设置他们的隔空投送来接收来自任何人的文件。后者的操作如下:

进入设置通用隔空投送点击每个人。

我们建议收件人在同一个菜单中,并在文件共享完成后恢复为“仅联系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