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果WhatsApp在消息旁边显示一个放大镜 可能是一条虚假消息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以下信息感兴趣:如果WhatsApp在一条消息旁边显示一个放大镜,那可能是一条虚假消息。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WhatsApp在一条消息旁边显示放大镜的情况下,虚假消息的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不到一周前,我们向您介绍了一个即将在WhatsApp上推出的新功能,使我们能够快速轻松地否认应用程序中流传的恶作剧。如果这通常是一个非常必要的功能,那么在当前全球危机引发的情况下就更是如此,因为聊天之间有很多失控的骗局,但现在我们可以结束这种情况。测试版用户已经启用了这个功能,我们已经测试过了,所以可以直接告诉你它的工作原理。

首先,我们先说这个功能目前在WhatsApp的稳定版中是没有的,但是考虑到在公测中引入这个功能花了一点时间,以及它的工作原理,如果在下一个版本中出现,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上帝啊。如果您是该应用程序测试版的一员,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对话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图标。

对于现在的好季节,当转发另一个对话的消息时,WhatsApp会显示“转发”文本。虽然即使执行一次也能看出来,但是应用里面有一个内部计数器。经过一定次数的转发,即使这条文字没有出现,也已经被视为“频繁转发”。正是在这些消息中,WhatsApp开始介入,因为现在我们看到放大镜图标是如何出现在它们的右侧的。

这个放大镜不仅表明问题邮件被转发了太多次,还使我们能够使用邮件本身的内容直接在谷歌上搜索。因此,任何用户都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提供信息的网站,无论信息是真实的还是欺诈的。我们选择了一个在WhatsApp上流传多年的非常明确的例子,因为这些步骤,任何人都可以验证它是否正确。

现在,对我们来说,这个功能是必要的。但是,如果你还没有在应用中收到这个功能,你应该知道,结果和在谷歌中复制粘贴消息是一样的,只是方式更简化。就我们而言,只能对WhatsApp的这一举措表示赞赏,希望其稳定版的用户能早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