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默认情况下 80%的安卓应用默认加密流量 高于2018年初的0%

今天,谷歌透露了一些关于Android应用程序加密的新信息。根据谷歌的数据,默认情况下,谷歌Play商店80%的安卓应用程序都启用了网络加密。

这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当应用程序通过网络从您的手机请求或发送信息时,所有这些信息都使用传输层安全性(TLS)进行加密。这有助于确保您的信息安全。

默认的Android应用程序加密现在达到了80%,这是一个好消息。看看下面的图表,印象会更深刻。默认情况下,它显示加密应用程序花费的时间百分比:

你可以看到,默认情况下,2018年初Android应用加密率约为0%,因此我们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

展望未来,谷歌只会看到这一统计数字的增长。默认情况下,任何Android 9 Pie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应用程序都必须启用TLS加密。从2019年11月1日起,所有Android应用(以及Android更新)必须针对Android 9 Pie,因此应用加密的百分比只会增加。

就像听到这个关于安卓应用加密的消息,仍然意味着20%的安卓应用默认不启用加密。谷歌Play商店大约有280万个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其中大约56万个应用程序发送和接收未加密的信息。现在你的手机上可能有很多应用。

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以确保您始终使用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而不要过于依赖旧的、过时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