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otiv Power Systems推出第五代中型电动底盘

MOTIV电力系统宣布其最新一代的EPIC底盘的中型电动车队。第五代EPICF-59和E-450机箱将电动动力总成中的组件总数减少了30%,同时还提高了范围,加速和最高速度。

第五代EPIC底盘将宝马经过商业验证的高性能电池整合到新的坚固架构中,并包含Motiv最新发布的AdaptEV软件。宝马电池组为车队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道路性能,更高的可靠性和更长的保修期。电池组具有5年/75K英里的保修期,并已通过数十亿英里的实际里程验证,这使它们具有暴露于车队驾驶员可能遇到的每种可能的路况的更多优势。

Motiv的AdaptEV软件为车队提供了新功能,例如坡道驾驶辅助,使用直流快速充电(DCFC)的两小时高速充电,远程信息处理和车辆到电网(V2G)支持功能。可以通过无缝的空中更新对舰队进行软件升级。随着部署的进行,Motiv正在扩展其制造能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Motiv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tt O'Leary表示:“为实现我们的使命,即使船队摆脱化石燃料,我们公司继续投资研发,将新技术推向市场,为我们的船队客户带来非凡的成就。”“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并不断改进这些解决方案,不仅使车队能够更快地发展其电气化计划,而且还可以建立持久的客户关系。”

像目前在该领域的所有Motiv动力汽车一样,新的EPIC底盘也获得了福特eQVM的认可,并享有三年/5万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坚固的设计和完整的OEM保修为车队运营商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与内燃机(ICE)同类产品相比,Motiv动力型车辆具有可靠的可靠性,与ICE车辆相比,可为车队提供超过99%的正常运行时间以及多达85%的运营和维护成本节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