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ChemPoint宣布Allnex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ChemPoint公司,尤尼威尔解决方案公司,一全球化学品和成分分销商以及增值服务提供商宣布,allenx选择ChemPoint来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进行UVEKOL®玻璃层压系统的营销,销售和分销。

UVEKOL单组分丙烯酸树脂不含溶剂和双酚A(BPA),可为建筑师,玻璃制造商以及其他建筑和工业用户提供隔音,安全和设计优势。该树脂用于生产在旅馆,公共建筑和房屋中使用的夹层玻璃,有助于创造一个安全,安静的环境。

ChemPoint全球董事总经理Rick Hoener表示:“对于玻璃加工市场,alnex的UVEKOL系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高兴将这些创新和独特的技术添加到我们在EMEA的产品组合中。”“ ChemPoint是一个充满活力,以团队为基础,以技术为驱动力的组织,我们希望Allnex能够从我们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行业知识以及对UVEKOL玻璃层压系统等技术的支持中受益。这种伙伴关系将增强我们的能力,通过帮助降低交易复杂性并提供必要的行业和产品知识来帮助支持其战略业务目标,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allnex的新业务开发经理Pieter de Maeght补充说:“我们生产UVEKOL玻璃层压板已有25年以上。我们的层压板以提供满足严格工程标准所需的强度和耐用性而著称。加上他们产品组合的独特之处,我们可以帮助满足EMEA地区客户的需求。我们期待着新合作关系的发展和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