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OxygenOS 9.0.11更新让OnePlus 5和5T更安全

一加已经开始为OnePlus 5和5T引入新的更新OxygenOS 9.0.11。该公司尚未在其论坛上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但正如我们所说,这一更新正在吸引用户。

Reddit上的一名用户与一加论坛上的一名用户分享了这一消息。这次更新不会在桌面上带来任何新功能,也不会带来任何新功能,但是可以提高两款手机的安全性。这也让两款手机更加稳定。

OxygenOS 9.0.11为OnePlus 5和5T带来了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

在OnePlus 5和5T上安装OxygenOS 9.0.11后,2月份就能获得Android安全补丁。最重要的是,这次更新修复了一些错误,提高了系统稳定性。

Reddit上的用户也注意到呼叫通知错误也被修复了,或者至少他不再看到这个错误。此修补程序没有在更改日志中单独列出,但它可能是列出的一般错误修复的一部分。

One5和5T都是2017年上市的。它们不完全是一加最新的智能手机,但两款手机仍在更新。两个设备还在运行Android 9 Pie。

不过,一加确实承诺Android 10将同时在两款设备上使用。预计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因此OnePlus 5和5T用户有许多期待。

两款手机都是骁龙835驱动,骁龙835的性能相当不错。我们的OnePlus 5T单元还是很好用的,考虑到两款手机之间的硬件非常相似,OnePlus 5可能也很好用。

Android 10将为两款手机带来许多新功能。

Android 10甚至可以在两款手机到来时进行改进。肯定会给这两款设备带来很多新的功能和改进。

然而,一加没有给出任何更新何时到达的提示,所以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希望它会在一加8系列之前发布,但这仍然是可能的。

一加8和8专业版预计将在4月份的某个时候上市。传言它们将在4月中旬到来,该公司已经开始取笑这两款智能手机。

一加昨天证实,一加8和8 Pro都将配备5G。实际上,似乎没有手机会提供4G版本,因为预计只有5G台。

One8和8 Pro都将采用金属和玻璃材质。它们将包括一个显示摄像头孔。骁龙865将为这两款手机提供燃料,你可以期待它包括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