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iPhone12阵容可能带来显著销量增长

随着四款新iPhone 12机型的公布,苹果不仅宣布了不同价格水平的较新设备简化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线,而且降价的iPhone 11和iPhone XR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可行的选择。推出四款新机型的想法可能是苹果实施的最佳战略之一,因为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该公司将在2020年底前继续出货8000万台。

至少根据DigiTimes发布的估计,iPhone 12系列可能会成为苹果最成功的发布之一。富士康一如既往地保证了组装订单的主要比例。

“苹果新的5G智能手机系列预计将出现显著的销售势头。尽管供应商希望建立71-71库存,但预计到2020年底,iPhone 12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8000万部。今年7500万台。富士康是iPhone 12系列的主要组装商。我们的生态系统仍然是苹果的主要合作伙伴,因为其PCB制造商将为新iPhone提供60%的SLP。”

虽然所有的iPhone 12机型都会带来大量的出货量,但唯一的问题是,四款中哪一款最受欢迎?广受欢迎的分析师郭明对此可能有话要说。据他介绍,6.1英寸的iPhone 12可能占总出货量的45%,第二名是iPhone 12 mini,占总出货量的25%。

iPhone 12更大的尺寸将为潜在客户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并改善摄像头,更不用说支持其他地区的5G连接。支持5G的Android旗舰产品(如Galaxy S20)的基本款起价为999.99美元,因此iPhone 12以799美元的价格便宜了200美元,这应该是那些想要升级现有手机的人的热门选择。

再次强调,如果客户觉得购买最新型号没有价值或收益,他们可以随时选择去年的iPhone 11,所以总的来说,有很多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