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A10s机型获得Android 10和One UI 2.0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三星Galaxy A10s型号的Android 10和One UI 2.0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A10s型号获得Android 10和One UI 2.0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Galaxy A9在2018年获得Android 10后不久,三星现在迅速在一些地区发布了廉价Galaxy A10s机型的更新。

据SamMobile报道,Android 10更新已经在马来西亚推出,其他地区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预计2020年6月,新软件可能会更快进入西方市场。像所有预算中的三星智能手机一样,除了一些基本的Android 10新功能和安全改进,A10不太可能通过一个UI 2.0获得任何重要的新功能。

谷歌在其新版移动操作系统中添加的一个最引人注目的核心功能是,它可以基于苹果iOS手势进行选择,这是基于滑动而不是点击按钮。Android 10还提供系统级黑暗主题,内置数字娱乐和实时字幕。

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并不是所有的三星手机用户都如此幸运地获得新的Android或One UI更新,即使是一些旗舰。比如2018年的Galaxy Note 9和S9。在三星Galaxy A10S

2019年年中发布,作为韩国巨头的预算。它有一个漂亮的720p显示屏,2GB内存,令人印象深刻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280美元的价格。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更实惠的A10机型是三星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这并不奇怪,因为便宜的手机通常比更贵的手机卖得多。苹果的廉价iPhone XR售价也远超280美元,基本款售价599美元,这也是他们自己最畅销的产品。要检查三星手机是否是最新版本并安装任何潜在的新更新,请单击“设置”中的“软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