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液化空气集团成立了全球最大的低碳氢膜基生产装置

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已经完成了世界上最大的PEM(质子交换膜)电解槽的建设。通过提供可再生能源,该装置现在在魁北克省贝坎库尔每天生产多达8.2吨的低碳氢。通过此项大规模投资,集团证实了其对氢能源市场的长期承诺,并决心成为低碳氢供应的主要参与者。

新的20兆瓦PEM电解,配备康明斯1技术,是其在世界最大的业务单元,将有助于满足低碳氢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北美。贝坎库尔靠近加拿大和的主要工业市场,这将有助于确保它们为工业用途和交通运输提供低碳氢的供应。该电解装置的调试使液化空气公司的Bécancour制氢厂的产能提高了50%。

与传统的制氢工艺相比,这个新的生产单元将避免每年排放约27,000吨的CO 2,相当于每年排放10,000辆汽车。Bécancour的选择 基于该站点的两个属性:魁北克水电局获得大量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权以及该东北部氢气运输市场的便捷性。

苏珊Ellerbusch, CEO,法国液化空气北美及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 “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是在液化空气集团战略的心脏BECANCOUR网站的就职典礼。加拿大标志着这一战略实施的重要步骤。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凭借其在世界范围内的低碳氢生产承诺,以及有效部署相关技术解决方案的能力得到了肯定,氢气将在能源转型和低碳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碳社会。”

在过去的50年中,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积累了独特的专业知识,使其能够掌握从生产,储存到分销以及最终用户应用开发的整个氢供应链,从而促进了氢作为清洁能源的广泛使用,尤其适用于移动性。迄今为止,液化空气公司已在全球设计和安装了120多个加油站。氢气是应对清洁运输挑战的替代方法,因此有助于改善空气质量。氢用于燃料电池中,氢与空气中的氧气结合产生电能,仅排放水。使用时它不会产生任何污染:零温室气体,零颗粒和零噪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