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KidoodleTV荣获2020年国际商业奖的Stevie金奖

家长传媒有限公司公司自豪地宣布,他们的安全流™服务Kidoodle.TV®赢得了最高荣誉,黄金史迪威大奖认可的应用程序2020年国际商业大奖(IBA)的“家庭与儿童”类别。

IB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业奖励计划,接受来自全球个人和组织(包括公共和私人,营利性和非营利性,大型和小型企业)的提名。2020年,IBA收到了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的参赛作品。随着大流行继续阻碍大型聚会,获奖者将放弃在传统的盛大宴会上获得奖项,取而代之的是在12月1日星期二的虚拟仪式上庆祝获奖者。

Kidoodle.TV总裁兼首席产品官Neil Gruninger解释说:“我们为能够为家庭提供安全的流媒体服务而感到自豪,其中包括全套的家长控制,广泛的内容提供以及对这些服务的负担得起的访问。” “我们很高兴看到国际商业奖的评审人员看到了我们的特殊之处,并希望以最高的荣誉来认可我们的服务。”

Kidoodle.TV于2020年初获得了“妈妈的选择奖”,并且还获得了“父母测试”,“父母认可”奖。作为纯儿童流媒体服务,致力于鼓励Safe Streaming™和适合年龄的观看习惯,Kidoodle.TV亲自挑选每场节目,以确保所有内容都代表最佳的教育性和娱乐性故事。Kidoodle.TV最初于2014年在和加拿大推出,现已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数以百万计的应用程序安装,并可在1000多种设备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