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icrosoftEdge浏览器的新功能

在过去的一年中,Windows自带的默认网络浏览器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微软决定停止生产自己的渲染代码,转而使用当今大多数Web开发人员瞄准的Chromium代码。物有所值: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使用份额增加了。然而,微软对仅仅推出Chrome这个内部品牌并不感兴趣,而是在外观、功能和隐私方面提供创新。第一个稳定版本出现在1月15日。

在Build 2020上,微软宣布了一些对最终用户和开发者有吸引力的新功能,包括集合更新、页面搜索、浏览器扩展存储的改进和自动配置文件切换。微软的Kyle Pflug,edge developers的首席PM总监,在今年的在线构建大会上发表了演讲,涵盖了所有的新功能。我将强调以下要点,并重点关注最终用户功能。

微软的Kyle Pflug,Edge Developer的首席项目经理

微软Edge首席开发官Kyle Pflug在Build 2020上发表演讲。

Pflug指出,他的团队已经为开源Chromium项目提交了超过3000份代码,包括可访问性、触摸输入和电池寿命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