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谷歌终于推出了一种通过分享附近信息来了解隔空投送的替代方式

经过几周的深入测试,我终于发现Android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终于到来了。今天,谷歌宣布推出“分享附近”功能,类似于广受好评的隔空投送。

与苹果服务一样,Nearby Share允许在设备之间快速轻松地共享文件。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与你附近的人分享。

就近共享的工作模式

这项功能将大大简化Android用户之间共享文件和链接的过程。选择要分享的内容后,“分享附近”会出现在“分享”菜单中。然后,只需选择应该接收它的人。

完成这些步骤后,将通知收件人,收件人可以选择是接受还是拒绝该文件。接受传输后,“近共享”将选择要执行的协议。

您可以通过蓝牙、Wi-Fi或WebRTC共享信息。这意味着您不需要连接到互联网就可以使用该功能。你只需要接近谁会收到文件。

由于这是一项代理业务,谷歌已采取措施确保其利益相关者的安全。您可以保持不可见、对所有联系人可见或仅对部分联系人可见。这将确保你不会从陌生人那里得到任何文件。

目前,该功能仅限于Android智能手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谷歌承诺将这项服务的兼容性扩展到Chromebook。我们仍然没有迹象表明它何时会到达Windows、Mac和Linux。

你的智能手机什么时候能收到?

谷歌宣布,Pixel和三星选择的设备将于今天开始共享。但他没有具体说明谁被选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